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这些高校确定延期开学!

2022-08-26 掌上职教

  本篇汇总了部分省份的延期开学资讯,更多的院校消息请同学们留意本专科院校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重庆部分高校开学时间调整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开学时间

 四川各高校推迟返校

  8月23日,四川省教育厅向各高等学校下发文件:7月以来,四川省遭遇历史罕见的灾害性高温少雨天气,高温酷暑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原计划8月底开学的高校,推迟到9月1日以后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由各高校根据实际情况和天气情况决定。请各高校做细做实师生工作,对已返校的师生妥善安排好生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对尚未返校的师生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确保高校安全稳定。

  目前,已有多所四川高校发布公告,推迟开学时间。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到校时间调整至2022年9月11日、9月12日;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22年9月2日-9月3日。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开学时间推迟一周,老生到校报到由原定的8月20日-21日,延期至8月27-28日。新生报到由原定的9月2日-3日延期至9月9日-10日。

  

  四川师范大学开学通知

  河南部分高校暂缓返校

  

  黄河交通学院返校通知

  山东部分高校调整开学时间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老生9月3日、9月4日报到,9月5日开始上课。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方面,本科生9月5日、9月6日报到,9月7日、9月8日开展入学教育,9月9日-9月23日开展军训,9月26日开始上课;研究生新生9月5日、9月6日报到,9月7日—9日开展入学教育拜会导师,9月11日开始上课。

  滨州医学院:2022级新生8月30日报到,9月14日正式上课。

  海南部分高校调整开学时间

  海南师范大学

  2022级新生(含研究生)到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12日。

  海南医学院

  新生(本专科生及订单定向学生、研究生)入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4日,进校后开展入学教育一周,9月13日正式上课。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2级本专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17日—18日。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美兰校区,新生入学报到时间:9月3日—5日。

  云龙校区,新生入学报到时间:9月11日—12日。

  辽宁部分高校延期开学

  大连医科大学

  推迟新生报到日期,具体时间和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沈阳药科大学

  原定于8月25日的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日期延后。

  广东一高校调整开学时间

  广州新华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13日。

  陕西部分高校开学时间推迟

  西安交通大学:新生报到时间暂定推迟至9月2日-3日,军训延期至2023年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西京学院:西京学院研究决定,推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另行通知。

  陕西理工大学:我校原定2022年秋季师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福建部分高校推迟返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生返校时间暂定推迟至9月11日、12日;2022级新生原定军训计划暂缓,来校报到时间暂定推迟至9月8日。

  厦门工学院:原定的8月20日-21日老生返校报到,调整至8月27日-28日报到。新生报到注册时间由8月27日调整至9月3日。

  以上只是部分院校的延期开学消息,其余各院校的开学时间,留意学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