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艺术学院2022级专科萌新,快来选宿舍啦

2022-08-22 大连艺术学院
一纸相约,一生钟情
在承载着青春与收获的季节
2022级专科萌新们
8月22日上午8时
学校新生报到平台将支持专科线上报道
愿每一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你
都能在大艺校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指南,请收好
  1.第一步
  进入“2022新生报到”平台
  微信搜索并关注大连艺术学院新生报到平台(微信号:DAC_newcomer),在下方菜单栏中点击“新生报到”。
  也可长按并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学校大连艺术学院新生报到平台。
  2.第二步
  登录“2022新生云报到”平台
  根据界面提示,输入高考考生号和密码即可登录“2022新生报到”平台。
  注意:密码为身份证尾数后六位,最后一位数字X须输入大写英文字母X
  3.第三步
  进入“2022新生报到”平台,进入“2022新生云报到”平台,先进入各个模块完成信息采集、自选宿舍、在线缴费、抵站登记、绿色通道等步骤完成线上报到流程。
  1.完成个人信息采集
  根据“2022新生云报到”平台页面,依次填写学生信息、父母通讯方式等信息。填写并核对全部信息后,点击“提交”进入下一步。
  2.完成线上自选宿舍
  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宿舍。每类宿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宿舍实拍
  1.高标准4人间
  高标准4人间位于新建三期学生公寓,配套高档上床下桌组合式家具、室内木质地板通铺,配有空调、热水器,拥有独立卫浴,每层楼配置电梯。
  2.标准4人间
  标准4人间位于二期学生公寓,配套上床下桌组合式家具,室内木质地板通铺,每层楼配有公用洗衣房、洗漱区。
  3.标准6人间
  标准6人间位于一期学生公寓,配套上床下桌组合式家具,每层楼配有公用洗漱区域。
  3.完成在线缴费
  缴费前认真核对姓名,记录自己的学号,依次点击“在线缴费”“服装缴费”进入支付通道。
  在线缴费需要一次性缴齐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以及代收费,缴费编号为学号(学号在“信息采集”页面姓名下方,以2022开头,由12位阿拉伯数字组成),学号可在报道平台首页头像左侧、姓名下方查看。
  因支付通道有金额限制,可以先将费用转至微信零钱中再缴费
  服装缴费需要一次性缴齐服装费。学生核对缴费信息后可点击“下一步”进行缴费。
  4.填写抵站登记信息
  完成缴费后,进入“抵站登记”页面,填写姓名、到校交通工具、出发及抵达时间等信息,完成登记。
  注:学校在大连火车站南出口处、大连北站南广场东侧停车场和大连周水子机场到达A、B出口,设“新生接待站”,报到当日早六点至晚五点,有专车接站。
  4.申请“绿色通道”(可跳过)
  如须申请绿色通道,可在“绿色通道”界面依次填写有关信息,填写后点击“提交”。
  温馨提示:如果不小心退出报到系统,重新进入即可,之前填写的信息会有保存。
  问题反馈
  在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困难,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题反馈表单,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与你联系,协助你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