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专升本免试方案

2023-02-02 云南农业大学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统一考试和免试招生工作办法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对“专升本”免试资格审查合格的285名考生进行线上综合测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专升本免试方案

  一、测试时间、方式及平台

  (一)测试时间:2023年2月22日

  (二)测试方式:线上综合测试

  (三)测试平台:腾讯会议

  二、测试要求

  (一)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进行验证。

  (二)考生需提前安装、调试线上会议软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确保软件和摄像音频设备的正常使用。

  (三)考生必须在2月15日前加入QQ 群(附件2),按“姓名+申请专业+手机号”的格式修改群昵称,并严格遵守QQ群管理规定,后续将在本群发布具体测试工作安排。逾期未入群或未按规定格式修改群昵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四)2月21日下午16:00-17:00,学校将随机抽取部分考生进行测试平台运行演练,请考生注意保持通信畅通并配合完成演练。

  三、测试流程

  (一)开始测试前,打开腾讯会议软件或在微信中搜索并打开“腾讯会议”小程序,点击“授权登陆”,按提示进入腾讯会议界面,入会选项中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均应选择开启,做好测试准备工作。

  (二)各测试开始前,所有考生均应在QQ中注意接收测试专家发送的腾讯会议号,待测试专家@自己并提示开始测试后,相应考生打开“腾讯会议”小程序,输入对应会议号,加入会议,其余没被点到的考生一律不得发消息及加入会议。

  (三)考生应按专家要求,将《身份证》置于身前适当位置,配合测试专家核实本人身份。

  (四)身份核验准确后,开始进行测试。测试内容为自我介绍1~3分钟(个人情况、专科阶段学习情况、对报考专业认识及获奖情况)和测试专家提问(2~5分钟)两个部分。

  (五)测试结束后及时退出会议。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以上相关要求参加免试入学线上综合测试,如在规定时间未参加线上综合测试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二)考生请提前做好测试准备,具体测试要求与通知均通过QQ 群进行发布。

  (三)考生需保证测试期间测试环境安静、有序,不得接打电话或做与测试无关的事。

  (四)我校以测试分数为依据,对超过2023年专业计划数的低分考生作退档处理。测试分数将通过云南农业大学本专科生招生网(https://zs.ynau.edu.cn/)进行公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