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4年天津专升本最新院校通知汇总!

2023-09-22 职教网

  24年各省份专升本考试资讯陆续公布,截止目前天津也有多所院校发布了最新的招生专业,专业对照目录及考试大纲等信息,下方给同学们做了汇总,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收藏本网站~

2024年天津农学院高职升本科拟招生专业的通知

天津农学院增加“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报考专业范围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教职成〔2021〕2号)相关内容要求,我校高职升本科“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报考专业范围内的“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两个专业,依次更名为“水文与水资源技术”(450101)、“环境监测技术”(420801)。经研究,在原报考专业范围基础上增加“水文与水资源技术(450101)”,“环境监测技术(420801)”两个专业,特此通知。

  24年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考纲公布

  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天津其他院校的招生通知,专业课考试大纲等也会在10~11月份陆续公布。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