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天津天狮学院专升本在哪里报名?

2023-09-20

  统招专升本考试报名入口为: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该网站是天津市教育考试院设立的在线报名平台,旨在为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便捷的报名服务。

  考生在进行网上审核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须根据要求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照片和本人身份证(人像面)照片。

  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高职高专往届毕业生和被外省市高职高专学校录取的、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除上传本人头像照片和身份证照片外,须上传本人户口簿首页和本人户口页照片。

  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参加普通高校全国统一考试且被本市普通高校或高职高专学校录取的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

  (4)参加普通高校全国统一考试且被普通高校或高职高专学校录取、具有本市户籍的往届高职高专毕业生。

  (5)参加普通高校全国统一考试被外省市高职高专学校录取的、具有本市户籍的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