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2年天津专升本各学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3-03-09

  2022年天津专升本各学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2年天狮学院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2022年天津体育学院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2022年天津农学院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2022年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2022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2022年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2022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2022年天津专升本录取

  1.录取工作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实施。招生学校应按照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状况符合相关专业培养要求、投档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符合高校调档要求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高校自行确定。招生学校负责对已投档但未被录取考生的退档原因做出解释。市高招办为招生学校提供符合条件考生的相关信息和服务,组织管理招生录取工作,监督招生学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违背录取规则等行为。

  2.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按照二个批次顺序进行。第一批次为普通高校和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与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专业录取;第二批次为独立学院录取。考生如果未被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填报后续批次录取学校志愿且符合条件的,可参加后续批次录取学校录取。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结束后,各招生学校须将录取原则、各专业录取结果在本校招生网站上公示,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