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报名安排

2022-12-07 天津体育学院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9:00-12月8日17:00

  2.缴费时间:2022年12月13日-15日(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3.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12月26日-27日

  二、使用系统

  1.系统登录方式

  考生可登录https://www.gaokaobaoming.com/Bm/775200/Logi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完成基本信息及报名材料的提交。待我校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缴费工作,于12月26日-27日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各科考试。

  2.系统使用流程

  (1)已完成天津市统一报名且报考我校的考生,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姓名、考生号(14位)以及验证码,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继续】。

  图1 系统首页

  (2)进入信息填报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准确输入各项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报名信息】。

  图2 信息填报页面

  (3)进入提交材料页面,考生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我校需要的报名材料:身份证正反面、报名信息确认表(含14位考生号)、学信网下载的学籍证明(应届生提供)、高职毕业证书(往届生提供)。上传完成后点击【提交审核材料】。

  图3 提交材料页面

  (4)进入报名审核页面。考生可点击【返回查看/修改报名信息】和【返回查看/补充审核材料】按钮查看或者修改相关报名信息和提交的材料。

  

图4 审核缴费页面

  考生完成报名后须随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如所填报信息有误,我校会在审核界面显示审核不通过原因,请考生按要求重新补充上传并再次提交等待我校审核。

  图5 审核缴费页面

  审核通过后,请考生在12月13日-15日登录系统点击【点击完成交费】按钮,进入到天津体育学院网上统一支付平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位为字母X的需大写))完成缴费工作。

  (5)报名及缴费都完成的考生,请于12月26日-27日登录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进行准考证打印工作,根据准考证上的具体时间安排按要求于12月28日参加各科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