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专升本报名通知公布

2022-11-18 掌上职教网

  参加2023年高职升本科考试的应届毕业生于2022年11月21日9:00至23日17:00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履行网上报名手续,天津医专发布了该校学生报名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专升本报名通知

  一、网上报名

  (一)考生首先进行注册,一个手机号仅对应一个身份证号,同一身份证号不可重复注册。短信登录密码注意区分大小写。特别注意:短信切勿删除。

  (二)网上报名时,考生“区县”选择和平区,“报名点”选择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否则无法完成网上审核。

  (三)务必由学生本人按时完成基本信息录入、志愿填报、缴纳考试费(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通过“网上支付”缴纳考试费)、上传资料等报名手续,逾期将不能参加2023年高职升本科考试。

  (四)考生要认真核对报考科类和填报专业类别的一致,即文史类或理工类,不能出错。〈否则影响考试)

  (五)只允许本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在学校报考。本市户籍的往届生报名点可选择户口所在区考试中心(具体要求,请报名前电话咨询考试中心)。

  (六)退役应届毕业生

  1.凡符合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服义务兵退役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履行网上报名和信息确认手续。

  具体可查看 2023年天津专升本政策

  二、报名信息确认

  (一)网上确认

  已履行网上报名手续的考生,于2022年11月24日9:00至11月25日17:00进行网上确认。

  市高招办根据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制成“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考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考生于2023年3月15日至19日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请务必保存好报名确认单电子版,待2023年3月份领取考试用条形码时打印签字上交。(后期各招生院校进行的专业课报名考试时需要核对确认)

  (二)现场审核(不能正常进行网上审核的考生)学校将于2022年11月28日9:00至11月29日17:00对不能正常进行网上审核的考生进行现场审核。

  请无法正常进行网上审核的考生,携带身份证、退役证(仅退役考生)等原件及复印件、学籍证明信履行现场确认手续。返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天津市及学校防疫规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

  现场审核地点: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

  咨询地点: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22-60276922,6027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