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天津应届专升本报考注意事项

2022-11-17 掌上职教网

  2023年天津应届专升本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9:00至11月23日17:00

  天津2023年应届专升本报名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时必须考生本人操作,要确保上传的照片符合规定要求,填报的个人信息准确无误,以便顺利通过系统网上身份认证和学籍学历认证,避免因提供照片和信息不符合要求不能通过网上审核。

  考生报名注册时,必须使用本人手机号注册,切勿将短信注册验证码提供给他人。如提供他人手机号码,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023年天津应届专升本报名材料

  考生在进行网上审核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须根据要 求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照片(照片要求见附件)和 本人身份证(人像面) 照片; 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高职高专往 届毕业生和被外省市高职高专学校录取的、具有本市正式户籍 的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 除上传本人头像照片和身份证照片外, 须上传本人户口簿首页和本人户口页照片。

  各报名确认单位在网上审核报名信息时, 将进行考生本人、

  身份证照片和高职高专学籍学历的“三比对”;对考生提供的 证件证明材料进行核验。

  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后, 需及时自行网上下载、打印并保管 好报名信息确认表,以备在后期各招生学校进行的专业课报名 考试时核对确认。

  上传照片要求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白色背景)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长宽比例为4:3),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2)电子照片需显示双肩、双耳,露双眉,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3)电子照片不得佩戴饰品,不得佩戴粗框眼镜(饰品、眼镜遮挡面部特征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4)电子照片将用于报名期间的人像识别比对审核和考生准考证唯一使用的照片。上传的照片不实或不符合规格及要求,造成网上审核未通过,考生本人还须按规定的时间到现场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会影响考生的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