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天津统招专升本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22-11-14 掌上职教

  2023年天津统招专升本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23年天津统招专升本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9:00至11月23日17:00。

  根据天津招考资讯网公布的《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实施办法》一文,我们能得到以下内容:

  报名办法

  报名工作按照考生网上录入信息、网上(或现场)审核报 名信息的程序进行。

  1.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2年11月21日9:00至11月23日17:00登录招考资讯网( www.zhaokao.net),进入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报名网页提示, 录入个人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照片。

  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分为文史类和理工类,考生在履行报 名手续时,须根据自身情况, 确定报考科类,并按照报考科类 填报学校专业志愿。考生须将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

  考生可以填报5所平行学校志愿, 每所学校可以填报1个专业志愿。这5所学校志愿之间是平行关系,录取时机会均等。若考生符合其中一所以上学校的投档条件时,则将考生的档案 投到 5 个平行学校志愿中序号在前的学校;若考生只符合其中一所学校的投档条件,则将会被投档到该学校。

  2.提交报名信息后, 考生要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通过“网上支付”缴纳考试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 在规定时间按照提示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接受网上审核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3.已履行网上报名手续的考生,于2022年11月24日9:00至11月25日17:00进行网上确认。

  市高招办根据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制成“2023年天津市 高职升本科考试准考证” (以下简称“准考证”),考生于2023年3月15日至19日登录招考资讯网( www.zhaokao.net)自行 下载打印准考证,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 下,凭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参加考试。

  4.按照教育部和我市的有关规定,被推荐的免试保送生、退役士兵考生及各类单招考生也须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程序与普通考生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