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咸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2023-03-23 咸阳师范学院
  学校简介
  咸阳师范学院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省属本科院校,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咸阳,有渭城和秦都两个校区,校园占地824亩,有实习实训基地2650亩,校舍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学校总资产13.28亿元,仪器设备总值1.87亿元。现设有16个二级学院、33个研究机构,有本科专业51个,涵盖文学、理学、历史学、法学、教育学、管理学、工学、经济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0余人。现有教职工13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40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占比80%以上。学校2017年被确定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与英国、美国、德国、  澳大利亚等27个国家及港台地区的100余所大学、科研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1000余名师生通过“项目”带动,分别赴菲律宾、泰国担任汉语志愿者、赴新加坡幼儿园任教、赴韩国开展交换交流、游学活动以及通过“2+2”“3+1”的形式赴美国、韩国留学攻读双学位或硕士、博士学位。先后聘请10个国家的100余位外籍教师来校任教,已培养留学生数百名。
  •招生计划


  •2021年招生情况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 www.xync.edu.cn
  招生信息网:  zsb.xync.edu.cn
  学校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林路东段1号 (712000)
  咨询电话:029-33720888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