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枣庄学院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的公告

2023-03-27 枣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枣庄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测试结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试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查询时间:3月24日至3月29日。

  查询方式:点击查询测试结果(电脑端),点击查询测试结果(手机端)。

  二、合格标准

  我校根据招生专业本科阶段学习需要,除音乐学专业外其他专业综合测试合格标准为专业科目1和专业科目2单科成绩60分及以上,音乐学专业合格标准为总成绩120分及以上。

  三、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测试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请在3月28日12:00前将《枣庄学院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复核申请表》(在本网页最下方附件处下载,需本人亲笔签名)及身份证原件扫描件(pdf或jpg格式)发送至教务处邮箱kwk60236@126.com,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结果将于3月29日电话通知考生,复核结果为最终结论。

  咨询电话:0632-3060236。

  枣庄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24日

  附件【枣庄学院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复核申请表.doc】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