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山东省教育厅厅长检查调度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2023-04-25 山东省教育厅
  4月22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到山东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检查调度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工作。
  李明听取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考试情况的汇报,检查调度了考务组织、安全保密、值班值守、考风考纪、应急处置等有关情况,并对做好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明强调,专升本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群众关切、社会关注。要深刻认识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规范考试组织,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切实提升考生、家长和社会的满意度。要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安全,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防范考试作弊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建立各部门联合保障长效机制,加强协同配合,构建工作合力,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陪同检查。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