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要做哪些准备?

2023-03-23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总体分为两个环节:
  一是网上申请。网上申请包括填报个人信息和选报专业。申请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资格的考生,须于4月2日—4日(每天9∶00—17∶00),通过山东省普通专升本报名信息平台(https://zsb.sdzk.cn)线上申请资格审核并根据专业指导目录,选报1个与本人专科毕业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
  二是选报高校。审核通过后,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须于4月18日(9∶00—17∶00),登录山东省普通专升本报名信息平台(https://zsb.sdzk.cn),根据已选报的专业和免试招生计划,选报1所招生高校,并按规定参加招生高校的录取。首轮高校选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4月28日(9∶00—17∶00)填报一次征集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按规定参与征集和调剂录取。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