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关于公布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合格名单公示的通知

2023-03-28 山东协和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方式、合格分数线、合格名单及其他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成绩查询地址

  http://www.sdxiehe.com/home/

  二、合格分数线划定原则

  根据我校2023年3月13日发布的《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方案》要求,测试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满分200分,测试总成绩达到120分及以上,测试结果为“合格”。

  三、合格名单公示

  现将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名单(附件1)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年3月27日-28日。

  四、成绩复核

  (一)成绩复核范围

  成绩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分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成绩复核时间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应于2023年3月28日12:00前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绩复核流程

  考生本人填写《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打印后考生本人签名、扫描,并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iehejwc2007@126.com,具体复核结果将在所有复核申请统一处理完毕后,通过考生所留邮箱反馈给考生。

  山东协和学院

  2023年3月27日

  附件1: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名单.pdf

  附件2: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