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关于公布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2023-03-28 山东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2〕29 号)、《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现将山东管理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成绩查询方式及其他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划定原则

  我校按照分专业实考人数的50%划定合格线,如果实考人数的 50%不是整数,则按照只舍不入的原则取整,如果合格线上有同分考生,按照专业科目1单科成绩排序确定合格,如果科目1单科成绩也同分,全部合格。

  二、各专业合格分数线

   

  三、成绩查询地址

  本次成绩查询提供招生小程序和网页查询两种查询方式:

  (一)招生小程序查询方法如下所示:

   

  (二)网页查询方法:

  1、登录查询网址: http://bm.cptae.com/tip/resultquery.do?method=fwdResultQueryPage&ksid=90123032510000740103

  2、点击“录取查询”输入个人姓名与身份证号查询

  四、成绩复核申请提交方式

  考生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可于成绩公布之时起至3月28日12:00前提出复核申请,填写《山东管理学院专业综合测试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见测试实施方案附件3)提交至学校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逾期不再受理。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

  山东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