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专升本自荐生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通知

2023-03-28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招生办公室

  各位考生: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生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s://zsbm.lcudcc.edu.cn/zsxt/web/xsLogin/login.zf)查询单科成绩及合格结论。我院测试科目采用百分制计分,考生所有测试科目的单科成绩均达到60分及以上且无违规违纪行为,结论为合格,否则为不合格。

  如对成绩有异议,考生必须在3月28日中午12:00前向我院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申请复议,将打印(不具备条件的可手写)的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完整,签名并按手印后拍照,将该图片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sb@lcudcc.edu.cn,邮件主题为“准考证号+姓名+申请复核”(例如:23000000张三申请复核)。凡不按上述规定提交的,申请无效。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3.27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