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这些人可免试录取

2023-05-12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1.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奖的中国国家代表队选手,符合专升本报名条件的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可向学校提出免试申请,学校进行资格审核,确定拟录取名单。
  2.退役大学生士兵。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校内各系及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专升本”对口学校以下两类退役大学生士兵可申请专升本免试:
  ⑴全日制普通专科在校生(含新生)从我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复学并于2023年毕业的;
  ⑵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从我省应征入伍,并于2020年及以后退役的(已享受过免试政策的除外)。
  符合上述两类条件的省内院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于2023年3月1日前,向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提出免试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省外院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办法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另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