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西华师范大学2023年专升本,这些人可申请免试

2023-03-28 西华师范大学
  根据国省有关文件精神,以下两类退役大学生士兵可申请专升本免试:
  (一)全日制普通专科在校生(含新生)从四川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复学并于2023年毕业的;
  (二)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从四川省应征入伍,于2020年及以后退役的(已享受过免试政策的除外)。
  符合以上两类情况之一、且为西华师范大学专升本选送院校毕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于2023年3月11日前,向西华师范大学提出免试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省外院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办法,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执行。
 
  申请专升本免试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满足专升本学生选拔的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免于参加文化课考试。
 
  专升本学生选拔的基本条件有:(一)思想政治素质优良;(二)学习成绩优秀;(三)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