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录取规则

2023-04-06 四川轻化工大学
  不同类别的考生,录取规则不同,具体如下:
  1.四川轻化工大学根据考试科目与学科类别分类统一划定本校最低录取分数线。
  2.对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参加专升本考试专科毕业生,指标按参考人数20%单列,由四川轻化工大学统一排名录取。
  3.按照省教育厅批准的专升本总计划数,各对口协议学校自行根据考试科目与学科类别进行分类,依据各分类专科毕业生数分解各分类专升本招生计划数,严格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制定本学校2023年专升本录取规则并予以公示。
  4.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各对口协议学校各分类专科毕业生数的8%计划数为四川轻化工大学预录取。
  5.各对口协议学校的剩余计划数,根据参考学生填报的调剂学校志愿从高分到低分调剂预录取到学校在教育厅备案的其他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由接收调剂学校发放通知书,并告知就读地点和收费标准。
  6.四川轻化工大学审核汇总专升本预录取名单,预录取名单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通过“专升本录取信息平台”报送省教育厅审核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