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的总成绩是怎么算的

2023-04-06 四川轻化工大学
  1.专科阶段成绩的计算方法是: 计算各门必修课程(实行学分制的)或考试课程(实行学年制的)的成绩之总和(采用等级计分的课程,按如下方法折算: ①五级计分制,优-90分,良-80分,中-70分,及格-60分;②四级计分制,优-90分,良-75分,及格-60分;③两级计分制,合格-75分),将成绩总和除以计算的课程门数,得到课程平均成绩。(计算的课程中,如果有通过补考或重修才合格的,无论分数高低,均按60分纳入计算)。
  2.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考试成绩计算
  专升本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是: 本次考试3门课程成绩之和除以3,得到专升本考试平均成绩。
  3.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成绩计算
  四川轻化工大学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确定专升本成绩为: 原专科阶段的平均成绩* 30% +“专升本”考试平均成绩* 70% + 奖励分=专升本总成绩(以此成绩为排名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