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获奖免试考生征集志愿网报公告(第2号)

2023-05-26 内蒙古招生考试

  一、填报时间

  2023年5月26日15:00-17:00。

  二、填报条件

  已申请2023年专升本免试招生入学,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获奖免试考生。

  三、填报流程

  1

  考生本人登录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考生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4.nm.zsks.cn/BaseStudent/),点击“志愿填报”,选择“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进入后根据对应关系选择填报志愿院校及专业,填报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

  2

  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矿山机电方向专业)仅限国赛金奖获奖考生填报。

  3

  在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内,如需修改填报信息,可点击“修改志愿”修改后重新提交。网上填报志愿结束后,填报信息一经确定不可更改。

  四、注意事项

  1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按考生的志愿投档。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视为自动放弃填报志愿的权利,将无法参与投档录取,由此引发的后果责任自负。

  2

  任何人不得代替考生本人填报志愿。

  3

  请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专升本征集志愿网报公告和录取相关内容。

  4

  未尽事宜按《2023 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 2023 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等执行。

  五、录取查询

  考生可登录招生院校门户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