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2内蒙古专升本考试时间和志愿填报公告

2023-03-23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中整理了一些广大考生关心的升学问答,以便考生们保存和收藏,一起来看看吧!

  一、2022年内蒙古专升本网上报名时间:

  3月1日—7日,每日9: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网上资格审核:所有考生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审核时间为3月1日—11日。

  补充材料:网上审核未通过,需要补充(或修改)证明材料的考生,重新补充(或修改)上传材料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缴费时间:3月29日—4月1日,每日9: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二、2022年内蒙古专升本考试时间为:4月22日

  三、2022年内蒙古专升本志愿填报公告:

  1.网报时间:2022年3月29日―4月1日,每日9: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2.网报条件: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且缴费成功的考生方可进行志愿填报。

  3.招生计划:请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栏目”,认真查看2022年我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

  4.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进行网报志愿,逾期不予受理。考生需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专升本网上报名平台”先进行缴费。缴

  费成功的考生,根据系统页面提示,认真阅读各高校招生章程,按各院校招生章程中明确的招生专业录取相关要求和分专业招生计划,只能选择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报考。

  请谨慎选择、认真填报。报考院校及专业一经确定,不得更改。不符合要求的志愿填报视为无效志愿。

  3月1日至7日报名期间所填意向志愿不作为所报高校录取志愿,以缴费后网报的志愿为准。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