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2年内蒙古专升本最后一次征集调剂志愿网报开始!

2022-06-30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一、网报时间

  2022年6月30日15:00—17:00。

  二、招生计划

  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栏目,查看相关院校剩余招生计划。

  三、网报条件

  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可根据对应专业招生计划,进行调剂志愿填报。

  四、网报流程

  登录“专升本网上报名平台”,对应《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对应专业指导目录》(“对应专业指导目录”可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填报调剂志愿,填报流程与首次填报志愿相同,上轮填报志愿自动失效。

  五、录取查询

  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专升本网上报名平台”查询本人录取状态,或登录招生院校门户网站查询录取名单。

  六、特别提醒

  本次调剂志愿填报为2022年我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统一考试最后一次志愿填报,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对应专业指导目录”,按照对应关系和相关院校招生计划,谨慎选择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