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科技学院教师获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2023-04-04 大连科技学院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共评选出教学名师154名。大连科技学院曹颖、侯洪凤、吕海霆三名教授获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大连科技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有效推动教改项目和教改成果取得新突破、教师培训和师资发展取得新成果、教学保障和质量文化取得新成绩。

未来,大连科技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带动作用,加快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系统构建大科特色、五育并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积极营造优秀的教育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支撑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