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辽宁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进高中活动火热开展

2023-04-03 辽宁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辽宁理工学院知名度,加强与辽南地区高中的交流合作,3月27日-3月30日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紫薇、文化传媒学院辅导员耿喜丹老师前往辽南8所高中,为3000余名考生提供报考服务,重点对辽宁理工学院的学科及专业特色、招生相关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进行宣讲。

通过与高三考生零距离交流,了解考生报考需求,对考生关心的学校专业建设以及各专业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逐一解读。同时,也得到了考生的积极反馈,让广大考生对辽宁理工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情况、校园文化生活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辽宁理工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并不断丰富和改进招生宣传活动的形式,始终以服务考生和家长为宗旨,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