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科技学院获“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3-20 大连科技学院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及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辽教办[2023]4号),大连科技学院获“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大连科技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计美娇同志获“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年,大连科技学院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疫情防控背景,扎实推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实现走访用人单位214家,为毕业生累计新增就业岗位7.14万个,推动新增用人单位240个,就业率位于省内同类院校前列,力促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未来,大连科技学院将继续突出办学特点和专业特色,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竭力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的智力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