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校团委开展红色理论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

2022-12-27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于12月1日至12月3日开展红色理论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学生团干部参与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要内容,结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特点进行相应选择,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共青团百年运动史及新时代的中国共青团”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通过生动翔实的例证和深入浅出地讲解,为同学们描摹出一幅新时代背景下宏伟征程的蓝图,切实做到了讲好讲透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起到了积极的宣传示范作用。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宣讲团成员的引导下,对宣讲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分享个人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列红色理论宣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作为团学干部的政治定位和青年学警的责任担当,决心以身作则,做到知行合一,将抽象理论与生动实践有机结合,内化于心,增长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今后,校团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发青春之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