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院长孙玉红带队到中嘉博众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2-11-10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11月1日,院长孙玉红率领副院长吕振凯、招生就业处长鲍向华、信息工程系主任焦战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到沈阳中嘉博众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考察,并走访沈阳国际软件园及美行科技公司。
  中嘉博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匡永双等企业领导对孙玉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集团董事长助理刘畅从“创就业生态链”、“ 人与产业互通理念”角度介绍了集团在教育服务、科技研发、创业孵化、产业协同等方面的业务情况。
院长孙玉红调研校企合作教材开发情况
院长孙玉红一行考察沈阳国际软件园
院长孙玉红一行考察沈阳国际软件园期间与企业领导合影
院长孙玉红一行考察中嘉博众集团
  院长孙玉红向大家介绍了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下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学院未来的专业发展方向。孙玉红院长强调,学院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创业离不开企业的支持,需要与值得信赖的企业建立更加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以更加深入的产教融合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孙玉红一行与中嘉博众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交流活动中双方分别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及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就业生态、就业岗位、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进一步拓展了信息工程系各专业在沈阳地区的就业渠道,建立了精准对接重点行业、企业、区域的桥梁,为促进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