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双节”喜相逢 携手共奋进

2022-09-29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亲爱的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第38个教师节与中秋佳节携手而至,花好月圆日,“双节”喜相逢。在这个团圆又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奋战在教学、行政、防疫、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老教师、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院现有教职员工共计768人,这是学院事业进步发展的最大财富与动力源泉。多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光荣使命中,践行教育情怀,奋力实干担当,展现卓越智慧,铸就事业梦想。回望71年办学历史,几代林业与水利教职工,以学院发展为己任,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夯实了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优良的教风校风。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学院党委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性进展。2021年,学院以高排位获评“兴辽卓越院校”A类建设单位,高质量规划“十四五”,实现了“十四五”高起点开局。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质量工程建设,内涵水平不断提升;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显著;始终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师资队伍实力不断增强;始终坚持产学研合作,教科研项目硕果累累;始终坚持阳光招生幸福就业,学院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始终坚持保障服务,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对外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与付出。在此,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学院发展处于难得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战略规划和辽宁区域产业经济发展需求,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让我们众志成城、踔厉前行,牢记教育使命、聚焦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以“兴辽卓越”项目建设、“部省共建、提质培优”项目落实、生本课堂改革等为抓手,持续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刘占军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允平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