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聆听青春故事,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举办“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验分享会

2022-09-27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聆听青春故事,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9月16日下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干事,院系团学骨干、新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验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金海楠同学进行经验分享。金海楠同学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从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等内容详细丰富地分享了参加“辽宁省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亲身经历与心得体会;从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金海楠同学号召同学们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
金海楠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老师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热情拥抱马克思主义,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要积极投身实践,接续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业创优、勇于建功立业;三要发扬革命精神,有改革创新的锐气、有自力更生的志气、有敢于斗争的勇气,保持革命斗志、焕发革命热情。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真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虔诚传播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青春之我,在紧跟党奋斗中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线上会议现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增强了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