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12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录取进程






  学院在山西省招收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综合分=文化课成绩/2+专业课成绩(统考)

  8月11日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截至今日,除山西征集、南疆单列征集外,其余录取新生通知书已全部发出,剩余未发出的通知书会在三天之内发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开学时间

  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暂定8月24号,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具体报到时间请及时查看学院门户网站或关注“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咨询”公众号通知。

  为保证大家安全、顺利返校,学院再次提醒各位同学非必要不移动,减少人员聚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坚决服从上级安排,未接到返校通知不准提前买票、不准提前返校。

  录取结果查询

  亲爱的考生:

  为方便各位考生及家长了解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结果,学院开通了“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新生录取查询系统”,点击网址:https://ddp.eol.cn/school/data1/index?key=vOhQIF%2BKFKoTp7HGwMYm&school_id=8919&t=1651738780可跳转至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信息网主页飘窗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