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13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初启动以来,历时50余天圆满结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放。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靠前指挥,职能部门精心谋划,相关部门和系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招生录取工作。2022年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11个专业面向全国24个省市招生,招生总计划1290人,其中辽宁省录取505人,其它省份录取785人。
  招生录取期间,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录取纪律,认真审阅每位考生的电子档案,严格按照招生章程规定,确定录取考生名单,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取工作。2022年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100%完成招生录取计划,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就业处和各系部开通咨询电话10余部,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万余次,并为新生组建QQ群,多途径耐心细心地为考生答疑。
  近年来,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下一步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