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具备医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基础学科知识,具备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民商法、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金融保险等知识,成为“有道德,懂医学、懂法律、通保险、会管理”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管理学原理、劳动经济学、临床医学概论、社会保障概论、社会保险、社会医疗保险、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务、保险法、人身保险理论与实务、货币银行学、健康险核保与理赔、保险营销学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商业保险机构、医疗卫生机构、企业或事业单位、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从事商业人身保险、社会保障及健康保障、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等多领域的实务管理工作。
  2021年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物理或历史均可,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不提科目要求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