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掌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了解媒体设计相关理论和技能,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较强的技术集成和研发能力、行业适应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数字媒体技术概述、线性代数、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网络与通信、三维建模、Unity引擎技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图形学、影视制作与合成。
  就业方向
  学院与专业学生签署就业保障合同,进行全路径就业指导及就业推荐,直至安置就业。毕业生可在互联网公司、新媒体公司、杂志社、电视台、文化传播机构、影视制作公司、游戏动漫公司、教育与培训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数字产品开发、UI设计、网站编辑、视频剪辑、游戏开发、动画设计与数字媒体技术支持等数字媒体类相关工作。
  2021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仅物理,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须选考物理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