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具有全新艺术设计理念、市场设计意识和视觉审美判断,掌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熟悉服装企业和市场的基本运作并把握时尚潮流、掌握流行预测的基本方法,具备扎实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管理能力以及综合设计能力、动手制作能力与 创新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中外服装史、服装设计学I-III、时装画技法I-II、服饰图案设计、服装材料学、服装结构与工艺基础、女装结构与工艺、男装结构与工艺、服饰配件设计、立体裁剪I-II、服装市场营销、服装品牌设计与企划、服装立体设计。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策划、市场营销、展示设计、生产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2021年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仅历史,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不提科目要求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