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具有全新艺术设计理念、市场设计意识和视觉审美判断,掌握视觉传达设计及现代媒体传播基础知识,有扎实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能力,具备以商业概念为中心的设计策划能力以及结合企业和社会需求探寻新的解决方案的创意能力、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美学、图形创意、商业插画、标志设计、文字与版式、书籍装帧设计、招贴设计、包装设计、品牌推广与策划、平面设计与印刷制作、网页设计、VI设计。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平面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广告策划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2021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仅历史,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不提科目要求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