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五年 医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较全面地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初步具备临床医学专业独立工作的能力,具备适应医学科学技术竞争和社会需要的基本素质与发展潜力以及创新能力的德 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生理学、医学免疫学、医学微生物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外科学、内科学、精神与神经病学、妇产科学、儿科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继续考取国内外医学院校研究生进行深造;也可在省、市级医院、各有关科研院所、各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医疗卫生单位从事临床、科研、预防、保健、行政管理等工作。
  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仅物理,化学、生物(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3+3省份
  化学、生物(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