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药学院——中药学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具备中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掌握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知识,具备中医药思维和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具有传承传统中药学理论与技术的能力,能够从事中药生产、检验及药学服务等方面工作,并在中药教育、研究、管理、流通、国际交流及文化传播等行业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中医学基础、临床中药学、方剂学、药用植物学、中药化学、中药药剂学、中药鉴定学、中药炮制学、中药药理学、中药分析、药事管理与法规、有机化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各级医院及医疗机构、制药及药品经营企业、药品检验部门、药品管理部门、科研单位及医药院校等从事研究开发、中药检验、质量控制、生产管理、药品营销等工作。
  选科要求
  3+1+2省份
  仅物理,须选考化学
  3+3省份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