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专业解读——康复治疗学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我国新时代医疗卫生服务发展需要,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和康复治疗学等基本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康复治疗技能,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关怀及创新精神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医学形态学Ⅰ、康复医学概论、功能解剖学、运动医学、康复功能评定学、物理治疗学、作业治疗学、语言治疗学、肌肉骨骼康复学、神经康复学、儿童康复学、医学影像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综合医院康复医学科、康复中心、康复医院从事康复治疗技术工作,也可到疗养院、保健中心、康复保健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康复医学评定、康复医学治疗、康复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2021年康复治疗学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物理历史均可,需选考化学
  3+3省份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