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专业解读——针灸推拿学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五年 医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科学与职业道德素养,具备较强的传承能力与创新能力,掌握全面中医学基础与针灸推拿技能,适应当代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学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经络腧穴学、针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推拿学、实验针灸学、中医伤科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 内科学、外科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各级中医院、综合性医院的中医、针灸、推拿等部门从事针灸、推拿医疗临床工作;或在康复机构、社区医疗、预防保健或养老等部门从事康复、养生、保健等中医药医、技相关工作。
  2021年针灸推拿学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物理历史均可,不提选考科目要求
  3+3省份
  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