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专业解读——助产学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掌握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备基本的临床工作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毕业后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中从事临床助产、围产期护理,以及母婴保健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助产学、优生学、计划生育学、妇女保健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各级综合医院产科或产科医院、妇幼保健院从事临床助产、围产期保健及母婴护理等相关工作。
  2021年助产学各省录取分数
  选科要求
  3+1+2省份
  物理历史均可,不提选考科目要求
  3+3省份
  不提科目要求
专业宣传片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