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药学院——药事管理

2022-07-13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及人文素养,系统掌握药学、法学、管理学、医学、经济学、心理学等基本知识,全面理解医药卫生管理与法规、企业经营管理等基本理论,具备自学能力、初步解决药事管理领域问题及分析、策划、评估和研究的基本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药事管理相关领域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医用基础化学、管理学基础、医学概论、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国际药事法规、药品知识产权、药品质量管理规范、行政法。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药品监督管理、卫生行政管理、药品价格管理、医疗保险、医药卫生监察、医药经济调控等部门和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药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等单位从事卫生和药政活动的监督管理、医药资源调查研究、医药市场行为和特征分析、策划及经营的高级药事管理工作。
  2021年药事管理专业各省录取分数情况

  选科要求
  3+1+2省份
  物理或历史均可,不提科目要求
  3+3省份
  不提科目要求

辽宁
非改革省份
改革省份
  欢迎扫码加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报考咨询QQ群,有任何报考相关问题都可以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