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辽东学院2022年高职升本科招生简章

2023-03-24 辽东学院
  辽东学院地处黄海之滨、鸭绿江畔,坐落在素有“英雄城市”“北国江南”美誉的中国最大最美边境城市——辽宁省丹东市,是全省唯一一所具备沿江、沿海、沿边区位特点的省属普通公办本科院校,是全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和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院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院校。
  学校分为临江和金山两个主要校区,校园占地面积82.1万平方米(约合1231.5亩);生均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5.2平方米;生均宿舍面积9.1平方米;专任教师957人,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专任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79%,“双师双能”教师占比47.74%、高级职称教师占比52.06%,政府特贴专家、省教学名师等各级各类优秀教师近百人次,生师比14.1:1,优于教育部的基本要求,师资配备充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5939.0万元,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9902.3元;图书111.4万册,生均图书69.2册。  
  学校设立14个二级学院,设置49个本科专业,22个高职专业,理工农医艺齐全,文教经管互补,获批1个国家一流专业,19个省级各类优质专业,同时承担了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
  2021年招生计划、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及学费:

  备注:1.学费如有变动,以上级部门审核为准。
  2.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高职升本科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辽东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达到辽东学院学位授予标准的颁发辽东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联系方式
  地  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
  单  位:辽东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咨询电话:0415-3789102 3789103
  传  真:0415-3789104
  学校网址:www.el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