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辽宁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网报志愿测试通知

2023-03-23 掌上职教网

  1.辽宁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填报志愿测试将于4月25日8时-27日中午12时进行。

  此期间产生的一切信息仅作为测试使用,不能作为正式志愿信息,测试完成后会删除。正式网报志愿期间请重新登录系统填报志愿。

  2.考生的身份证号、考生号、密码是进入网报志愿系统的唯一凭证。考生须妥善设置和保管个人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因保管不善和使用不当产生的志愿信息偏差等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专升本考试招生专业与考试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有着严格的对应关系要求,考生填报志愿须严格遵循这种对应关系。未按规定要求填报的志愿为无效志愿。

  4.网上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请考生及时与市、区县招考办联系。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