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金陵科技学院关于组织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的通知

2023-03-14 金陵科技学院

  各推荐院校、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26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金陵科技学院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将我校组织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事宜

  (一)提前缴纳报名考试费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每位考生报名费10元,统考费每科45元,参加考试的学生每人共交纳考试费145元。退役大学生士兵仅需交纳报名费10元。

  为了提高效率,缩短现场报到时间,确认要来我校考试的考生需提前缴纳报名考试费。即日起至3月16日22:00时,考生可通过金陵科技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缴费流程详见附件1)。

  (二)现场报到

  报到时间: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09:00—15:30。

  报到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大厅(靠近学校东门)。

  进校流程: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从学校东门(知行路)进校

  报到流程: 

  (1)信息核对

  普通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符合政策性录取和优先录取的考生还需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尚未拿到证书者需所在学校出具加盖公章的获奖证明)、获奖排名证明(加盖学校公章),以备现场复核。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报到处进行信息审核,核对报名信息。

  (2)领取准考证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报名考试费缴纳凭证,领取准考证。

  (3)熟悉考场和校园环境。

  二、考试(考查)时间

  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

  三、考试地点

  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勤业楼(具体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四、考试要求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生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工具。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五、特别提醒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进校需配戴口罩,路途和考试中请做好个人防护。

  (2)为满足考生用餐需求,报到及考试当天我校学生食堂对外开放,考生可以在我校学生食堂及商铺用餐,费用自理。

  (3)所有送考人员及车辆报到及考试当天均不得进入校园。3月17日报到考生从东门(知行路)进出,3月18日考试考生从西门(弘景大道)进出。

  附件1.缴费流程

  附件2.考生须知

  金陵科技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3年3月13日

  附件1

  金陵科技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操作步骤

  登录:

  方式一:手机在微信中扫一扫“二维码,如下图:

  方式二:手机在微信搜索:cwccpay.jit.edu.cn/xysf

  报名缴费:

  显示“金陵科技学院统一支付平台”

  登录方式------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码)(不选证件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末尾若为X要大写)-----登录-------其他缴费-----确认支付。

  完成缴费后,可以点击打开左上角,在“已缴费中”查询。

  附件2

  考生须知(金陵科技学院)

  1、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2、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关闭手机、智能手表、耳机等电子设备,并连同其他物品如背包、书籍、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文具等,集中存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放置地点。开考后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的,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违规处理。

  3、考生只允许携带透明笔袋,内装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直尺等考试必备文具用品。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施工技术、机械设计基础、自动控制原理、电路分析等6门考试科目可以使用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其他考试科目不得使用计算器。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图、工程制图等3门考试科目需要携带专业绘图工具。

  4、考生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确系身体原因提前交卷的,考生需在考务办等待本场考试结束后才能离开,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

  5、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完成身份信息查验、试卷及答题纸(草稿纸)发放和回收等,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秩序,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离开考场;违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