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吉林师范大学2023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2023-03-23 吉林师范大学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工作的通知》(吉教学〔2023〕2号)要求,2023年吉林师范大学面向吉林省内招收具有应届毕业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学生。
  一、招生对象:
  1.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等院校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
  2.2013年以来,普通高等院校高职(专科)在校期间或应届毕业当年从吉林省应征入伍,于2022年完成退役或在2023年专升本教育考试报名截止前完成退役,并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大学生士兵。
  二、学制模式:
  2年制模式,针对3年制高职高专毕业生,在本科培养学校学习2年。
  三、招生专业与计划:2023年招收汉语言文学、英语、小学教育、法学四个专业。
  具体招生计划数量由省教育厅统筹确定。
  四、选拔方式:由吉林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选拔考试,按成绩和比例择优选拔。
  五、报考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至2月25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全省统一的网上系统申请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sb.jlipedu.cn/dist/index.html#
  (三)考试科目:外语满分100分,专业综合满分200分。
  专业综合考试科目:
  汉语言文学:现代文学、古代汉语与写作
  英语:阅读、写作
  小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
  法学:民法、刑法
  (四)考试时间:2023年4月1日
  外语考试:上午09:00—10:30
  专业综合:下午14:00—16:00
  六、学费:按照学校同年级相同本科专业收费标准收取。
  七、毕业:完成“专升本”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学习,各科成绩合格者,同时在思想品德、身体素质等方面符合相关要求,颁发国家规定的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上标注“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字样);符合毕业条件且满足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的,授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
  八、其他:其他详细的报考信息请考生咨询所在专科院校老师。
  吉林师范大学咨询电话:0434-3294661。
  吉林师范大学招生办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