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指南

2023-04-12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招就处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工作的通知》吉教学【2023】2号文件要求,现将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相关事项公布如下,欢迎各位考生报考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专升本专业。
  一、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二、三年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年制)。
  二、招生对象
  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等院校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含2019年吉林省高职扩招录取的毕业生);
  2013年以来,普通高等院校高职(专科)在校期间或应届毕业当年从吉林省应征入伍,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退役或在2023 年专升本教育考试报名截止前完成退役,并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大学生士兵。
  三、学制模式
  (一)2年制模式:针对3年制高职高专毕业生招生,在本科培养学校学习2年(医学专业在本科学习3年);
  (二)3年制模式:针对2年制高职高专毕业生招生,在本科培养学校学习3年。
  四、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
  2023年2月6日至2月25日。
  报名系统网址
  https://zsb.jlipedu.cn/dist/index.html#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431-82684666
  网站:zs.ccutchi.edu.cn
  公众号:ccut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