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武汉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的招生专业有哪些

2023-04-2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2号)精神,结合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专业、计划及考试科目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图片

  1.报名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对普通考生计划分专业进行适当调整,调整规则为:因某专业报考人数不足,该专业招生计划出现空余时,我校可将该专业空余计划调整至其他专业使用。计划调整情况将在“武汉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s://zs.whxy.edu.cn/)公布。

  2.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不调整到其他类别计划使用。

  3.各专业学费标准以主管部门批准的标准为准。

  4.软件工程专业招生方向为“中软卓越工程师班”。软件工程(中软卓越工程师班)是由武汉学院与中软国际联合共建,双方共同培养企业所需的实战型技术人才。我校引进中软国际企业和行业先进技术,实现产教融合一体化,“三双培养”(双师资、双课堂、双基地)与“人才就业服务生态链”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二)考试科目

  1.普通考生:考试科目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科目为英语,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专业课科目由我校自主确定并命题、阅卷。(公共课考试大纲和专业课参考教材请见附件1和2)

  2.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参加由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以下简称“综合考查”)。荣立三等功及以上的考生可免于参加综合考查。(综合考查大纲请见附件3)

  附件:

  1.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大学英语》考试大纲.docx

  2.2023年武汉学院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参考教材.docx

  3.武汉学院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2023年专升本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大纲.docx

  (如若下载附件,可前往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