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单招技能操作考试大纲

2023-03-20

  一、考试性质

  2023年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单招技能操作考试(以下简称技能操作考试),是由中等职业学校(包括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的选拔性考试。

  二、考试方法

  考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其中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职业技能测试200分,对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装备制造类、电子信息类等工科类中职毕业生,可以申请免予职业技能测试。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职业技能测试在实训场地进行技能操作考试,考生报名后,必须参加技能考试项目,考试时间90分钟。

  三、考试内容与评分办法

  考试内容:电路搭建、测量及计算。

  利用所提供的电子元器件(如样图所示),根据给定的电路图搭建电路,

  按要求对指定点进行测量和计算。成绩评定根据考生的操作、测量和计算结果等,采取专家(教师)评分的方式进行,分值为200分。